-光源不明-

UL闲聊

首先占TAG抱歉!

玩UL也有半年多了?入坑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己会陷得那么深甚至有根本爬不出来的迹象……根本乐在其中了已经!


之前也有在日雅&FB玩过UL,不过那时候没有老司机带,单机玩到20多级就A掉了。还记得选初始的时候在阿贝王子艾伯三个人之间犹豫了好久……最后因为白质看上去很平均很强就选了王子(你)


结果我的本命是由白质来决定的!(不是的


不过那时候也只是单纯地觉得他很帅气……单纯地有点喜欢。这次UL1月入坑的时候因为念旧就选了王子,没想到直接一发不可收拾了(闭眼


或许主要原因是因为他趴头真的太可爱了!!!!!!以至于我玩到现在趴头和手提都没换过别人……………………而且因为越厨越深所以看板也没有换过………………


不如说要是换成别人我已经会觉得不习惯了(。)王子在哪里这里不是我的大宅我要王子(你是三岁小孩吗

  ↑总之这是现在的ME↑ 衣服可以换但是趴头手提绝对不能换(。)

好期待把看板换成复活王子的那天哦……但说不定换掉之后我又会觉得不是星幽王子不习惯了(这个人好麻烦


玩UL的初始R卡当然是王子,但第一张手工R卡是R1杰哥!!因为那时候听FB日雅的老司机们说杰哥很强……抱着给王子做个好队友的心情就把杰哥做R1了


朋友知道以后甚至很震撼我为何没有R2王子wwww这是为了大局考虑!!(但其实到最近才常用杰哥)不过杰哥R1的故事真的给了我很大震撼……王子也是因为超喜欢R5的故事所以爱上的!而且他好可爱哦想干(MD痴汉


现在这个号的第一抽或许是露露?实际上这也不是第一个号……我第一个号被封了这本来是小号(闭眼)注册的时候其实想的是甜甜的松润(。)结果经常被人说看到我的ID就饿了………………才不给你们吃这是独属于我的蒙布朗(人家听不懂好吗


不对扯回来(。)总之露露梅莉教主都是很早就抽到了!然后第一金也是露露XD(所以王子呢)那时候常用的上山队伍还是鱼露R2王子呢……真是让人怀旧的组合

  看到了吗是我的灵魂绘图(你闭嘴)

至于第一张R5……当然是王子!!!


虽然不是第一金,但他就是第二金啦www金他的时候真的……换了好多组……金的超累……这个人对新手真的好不友好而且和上图一样……………………不知为何他的20攻和别人的效果都不太一样


或许是我脸太黑了(哭泣)但是他甚至爬星的时候都不肯出来!!!!


不过也有让人很恋爱的时候!?还记得他在罚站山直接打死一个林……那时候我整个人都被震撼到了(狗屎运(不是的


还有一次和一个L4少佐对打www超好笑的,身上被少佐凤梨堆了9层呆萌可是还没有死wwww还在战斗wwww少佐疯狂爆骰根本不打血wwww


“殿下你没事吧!!”“没事的只是呆萌有点多了。”


最后对面的大小姐受不了拉远平砍 把王子砍死了XD 但真的超级www虽然我那时候还没有威廉(沉默)但忽然就对他好感度飙升!(。)


然后王子的金卡和红卡真的差——好——多——!!!带金卡玩的时候真的是给我出过很多次奇迹!!!什么串二串三,或者17回合血恩回满血,18回合血量胜之类的这种……感觉就是天哪我今天信仰是充满的(你)


详细说起他的事迹或许根本说不完(。)我是来记录UL的不是单纯记录王子的!(挣扎)


然后最难抽的角色……是威廉。


虽然他其实不是最后抽到的……但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男子甚至暗房专武都很难抽!!!!!!!!!!!!!我四折以及之后氪的2K多票子全被他吃光了!!!!!!!!!!是的2K票!!!!!!!!!!!!!!MD亡神!!!!!!!


我甚至最后是抽完了四折和九折票,靠涡4的票子抽到的…………

  但这个人或许太嚣张了  这个人我甚至不想说是嚣张,想跪下来求他饶命惹


  吃光我票票的垃圾亡神(大哭)可是它真的好美……


其实血腥之尾我也抽了蛮多的……差不多500票这样,但和亡神一比似乎已经是风轻云淡了。明明当时一起都在暗房,为什么这个威廉库鲁托要如此折磨我(大哭)


但我还是爱他(大哭)


万幸他和王子的四专都没有太过折磨我……而且很甜的事情是,抽到亡神的票子,正是我赌出黑王的庆祝涡票子wwww而且那个神树章子好像就是赌到禁忌的章子!!同天还出了露露的四专!!


那两天简直是我的欧洲巅峰(。)感谢王子给我送来的欧气和威廉气(????


接下来是金人的记录 真的金的不多……而且基本都是想做卡或者喜欢才会金


这一页更是(。)除了梅莉和娜姐之外,全都是我抽金的……

然后就只有这么两页了(一个懒人) 我真的……比起金人更喜欢打架(。)梅莉甚至是复制卡金的(。)

最近在尝试复制卡金教主(。)

然后是R5!!!

因为抽亡神所以我还是有不少白碎的,最近忽然想做御5家的R5,然后就把他们全金了然后做卡……真的是每张都很惊喜!御三家的话因为我看到过YT的御三家战斗合集,是属于信仰所以就全金了,但当时并没有要R5的计划……

总之一时上脑就不小心(……)

现在打高C最爱用的就是R5艾伯了XD真的超棒超好用!!!而且我家的艾伯李斯特大大能够背负起整个大宅的骰率……我当年金他的时候还提心吊胆觉得他会不会超级烂骰

结果他是爆骰王。

为什么某个王子就不和传言反着来呢。

这些R5里面只有里斯R5算是一个意外?其实还没开氪的时候我一直没有里斯……然后开氪当天一口气抽到九张(………………)还有5个细剑(………………)

于是就带他出去玩了……当时玩的组合全是金抽来的(。)R1里斯+R1总裁+R1萨尔,全员暗房专(萨尔看看你的毒铁线)不过因为SSS意外的挺好开,所以基本都是总裁无双(你

这也是我第一次打上K7?还蛮开心的www

总之在R卡战斗中红了总裁萨尔和里斯,然后就开始想金了……金这个人的过程简直超级顺利,然后金着金着就忽然…………

爱上了。

毕竟当里斯为你两刀大将反杀对面三人的时候,又怎么可能不恋爱呢。

里斯世界好啊!!!!!!!!!!!!

于是就做了R5,爽朗直升的XD 看到R5卡面的那一刻说实话有点后悔甚至想让他回去继续春游……前辈你的脸究竟怎么了!!!

最近打涡也很离不开雪莉R5……真的每个人都需要一张雪莉R5

然后因为超级帅所以每个人也都需要一张王子R5!!!!!!!!!(尖叫)

——看完R5接下来看宫格——

先从比较简单的来看吧,其实我在姐姐和妹妹还没实装的时候就很喜欢她们了……实装之后因为还有卡,所以立刻金抽到手了XD


如果妹妹技能能改一下的话……真的很想天天带她出门……她真的超级超级可爱(哭泣)

姐姐的R1看到卡面之后稍微有点(……)但之后还是金抽抽到了 算是金抽助我宫格吧(。)

娜姐宫格——娜姐prprpr!!在还没有妹妹(。)的时候,金娜姐简直超——好——用——大将直伤超强!!

金娜姐+金前辈上山简直可以起飞www

R1娜姐也是手工的!!当时虽然纠结了一下,但后来还是做了ww

武器也GET!爽朗远6甘迪亚,但或许远4比较好(。)但没关系啦反正之后加圣材料提高远防(你


然后是哔叽!!!!!!!!!哔叽!!!!!!!!!!!!!哔叽!!!!!!!!!!!!!!!!

你们看她多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忽然发厨

碧姬缇真的,我其实是看了一个6咒卡的对战(。)后突发奇想地想要金她玩,配组的时候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带上了娜姐里斯双保镖

然后哔叽 天哪哔叽 天哪哔叽 我爱她…………她真的又美又能打……而且故事我也喜欢……卡面我也喜欢……

以至于我甚至到最近才拆了只老马出来炸花……之前炸花一定要坚持带金哔叽去炸,她真的好美我可以盯着她金卡红卡R2卡看好久好久………………真的好美啦!!!!!!!!!

可是她到现在都不给我香水(爆哭

我强行移开视线 不行了哔叽真的好好看但我不能继续看下去了!!(……)

来看露露!!!!露露也超美——————作为我家第一张L5,带出去开光涡闪的那天马上就被朋友的泡沫暴打了(闭眼

然后其实小声说一句,因为知道有不少大小姐都是压露露当白碎的……每次看到我都有些ry……虽然露露R1的确是造价很便宜啦……但听到还是有些难过……

我其实做王子R5的时候,因为那时候还没开氪好像,而且也没妖精,所以也是做了一张露露R1,压的时候心痛的要死,压完以后感觉超级对不起露露,于是之后就决定好说只用重复R卡以及角色自身R1来做白碎,甚至直接手工做了两张王子R1压白碎

怎么说呢总之……我也知道大家不是讨厌露露只是生计所迫(。)但还是……嗯……白碎这个话题还是挺微妙的吧……我还是不太喜欢提到白碎就是露露这个等式(。)

或许只是因为我很喜欢露露所以有点任性(。)

总之还是略过吧,因为打了删除线所以你们都看不到(不是的

因为露露来我家很早,所以基本上是奶我长大……她真的好棒!!每次都安心与信赖地爆骰!!排头穿三大将穿三都可以!!

而且因为那段时间我都没有圣水,所以基本遇到爹爹就全靠露露了(。)

然后双持了XD!!震动刀很任性地做了近6(似乎不该这样)但近6的R3露露真的信仰超足的……爱她……

但R3卡面真的很像威廉妹妹(爆笑



女角的宫格基本上就到这里了?虽然我最近又爱上了太太,但她还在R2……甚至还没金(这个人没救了)

然后开始放男角宫格——

果果我之前一直都拿来单纯地赚钱,还手工了R1,然后直到有一天我忽然想带他上山,然后………………………………我的妈呀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用?????

为了金CC和里斯的果C里组合居然直接把我保上K8了…………

果日天甚至经常牌头直接秒掉两个人………………日天我给你插的不是远6是黑弹药啊………………

可惜探索之前洗掉了QVQ……现在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总之,果日天,真的,强。

日天爸爸你和E哥真的好可爱呀什么时候去结婚(CP厨走开啦

大家好这是我家可爱的鱼鱼❤

他很害羞(并没有),很可爱(这太OOC),异空会空骰(等等)但是超帅,经常在队友全部猝死的情况下靠自己(和信仰)把对面咬死❤

而且他污起来真的好吃❤

↑以上都是这个人在瞎闹腾↑

鱼其实抽到的时候并没有很懂他怎么用,也是后来带上山了才发现他的好,是王子露露之后的第三位小金人XD

有段时间很喜欢带R2鱼+魔女泰瑞的特1组合上山,真的很赞XD R2鱼的25C超级值的

而且真的好帅……………………

至于R4。说实话我一开始是拒绝的。首先你。你怎么胖了那么多。你让习惯了你美貌的大小姐怎么想。

而且在我一边抽亡神一边纠结到底做不做R4,还是直接跳过R4去做R5的时候

布劳塞了我两个鱼R4。

…………

那一刻的心情简直跌宕起伏恍如从过山车上跳水进深海

真的不懂这游戏。

不过R4其实……看看似乎就习惯了……嗯也是挺帅的嘛(但我还是选择R3)

震动刃抽了200票没抽到之后就放弃了……不想再重演亡神的痛苦了,还好制裁已经到家了,快速地调了0000❤

而且他快生日了!如果有大小姐也是鱼宫格+单持制裁无震动刃的话可以来找我黑车XD数量不是很多先到先得哦(不过或许会开美神龟所以还是小心为上(。))



然后这是今天刚刚做好的前辈宫格XDDD!!!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虽然我说之前抽到了9个里斯,但因为那时候我还不喜欢他……所以只留了两张(NTM)因为原本的计划是留一张金卡+R3&R5

结果爱上以后追悔莫及……………………………………整个人都悲伤得蜷缩起来

不过终于还是顺利把宫格做出来了!!他R4卡面真的好可爱XD 去春游的小朋友

结果R5就愤怒章鱼烧了。说真的,卡面不打算改一下吗。

里斯,怎么说呢,就是苏吧……而且感觉每天都喜欢他多一点……无论是在亚城还是故事里,他永远是那位可靠强大的王牌,只要有他在(和足够的移动以及瓜爱我),就有一种我还能战斗的自信。

今天的里斯也很苏很好❤(以及很会跑步)

武器也是双持❤,炼狱加了两个圣材,做成了安心信赖的近防3+近攻3

但王子是永远的本命,里斯爸爸对不起!!!

虽然错过了生日,但能做完他的宫格真是太好了!!


好了。

终于到了这个仿佛和我上辈子有仇的男人了。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我气场和大善有什么地方很相近所以他才武器和角色卡都避着我走。

可是这又能怎么办呢。我还是爱他啊。MD威威,你不能仗着自己可爱就这么对我(其实只是你脸黑

威廉R3的故事真的……我当时一边看一边哭,结果翻译的时候忽然脑子里开起了车(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他才避开你走

其实爱上他的契机非常谜,刚入坑的时候我比较偏向姬王子,结果看了威廉R1之后…………………………那是什么耽美小说的形容词啦!!!

然后看了R2,QS和一些互动对话…………整个人都被他抓住了心?!天哪这个人怎么那么好那么可爱那么温柔!!!

物理阻绝王子和教主的样子,还有在杨教授里小心翼翼保护大小姐的样子都超级………………可爱…………可爱………………超可爱………………

R3里更是……超级温柔,超级惨。

他明明经历了这么多痛苦却总是这么温柔,不管坏到什么程度都可以完美修复……是诅咒也是祝福……他真的……超级好……

希望大家都来爱他QAQ

其实还有很心酸的就是我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为威廉BP专做准备,做卡金人调整配组,按照当时实装的新角色预测可能的上山组合,以及假想敌。

结果国服没开BP专,当时真的是……说不难受是假的

毕竟看宫格就知道,我爱角的BP专几乎都出了一遍,国服也不可能复刻了,虽然托托真的没用,但亡神更没用可我还是抽了那么多(

说到底爱角专不管好不好用都会想要……因为是信仰啊……

真的希望国服可以复刻BP专武

不过亡神和禁忌都双持了w禁忌还调了个小咒戒……然后还保留了一把重复的0000,想再要一把,调个远6,据说远6真的很强www


漫长的记录终于要接近终点了。

有种长途跋涉的感觉。

当年入坑的时候和自己说好,要在生日前做完王子宫格,然后当时的确是做到了。不过这个宫格真的是我做的最痛苦的一个XD,R5也是。

如果不是最爱的角色,恐怕根本撑不下来,或许做到一半就甩手掌柜然后临阵逃跑了

谢谢他每一次的信仰血恩,谢谢他每一次的信仰暴击。大小姐真的很菜,而且脸黑,才总是连累王子输……

最近迷上了拆王子书签的感觉,就到处去和人换,拆开书签,看到他R1时候的那种愉悦感真的,就好像是一切从零开始,而他又作为我的初始角来到了我的身边。

只要开他的书签心情就会很好❤

毕竟我日雅入坑的时候也是有送R1福利的。

现在的目标……我也不知道要定多少,恐怕在厌倦之前都会继续收集王子书签吧w

之后也想再多做几组宫格,其实这样或许根本没有意义,但就是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

虽然我圣材给了炼狱………………因为那时候黑王还没来(试图争辩)

现在在等新的圣材,然后慢慢把黑王喂到满级。

最后其实还是想和他一起去挑战圣女XD,输多少次都没关系啊,一点点来,就像当年摸索着打蝙蝠一样。

而且说不定在满级四专的支持下是真的可以推过去的w

相信他!!!

之后的人投我也会努力的,专武我也会努力赌到第二把黑王,第三把黑王。四个距离的极端专武都想要一把,再来一把0000的,现在手上这把加琉璃加圣材调一个能上山的属性。

这个人,怎么说呢。成熟又简单,残酷又温柔。星幽界对话里的迷茫,对死亡的执着,R5时的疯狂、洒脱与恶作剧一般的复仇,“我不是你们的玩具。”这是他用生命发出的呐喊,虽然过程血腥残忍,但真的让我为他很着迷……

在星幽界和大小姐以及其他战士的相处也非常可爱w,大小姐昏迷时的无措,面对古斯塔夫邀请时的电波(?),在闪闪R卡中的沉着冷静,在艾因R卡中的开朗(???)可爱,公主R卡中的脆弱不安。

复活后的放飞自我(X),褪去了一切的迷茫与不安,变得越发自信强大,而且时髦值也上升了(……)

总之他真的好棒,真的好喜欢他。

圣女对话更是让我惊喜,或许他是因为没有地方可去,所以才会和大小姐一起走,但真的……呜呜呜好苏啊!!!

全UL里,最喜欢他了❤

虽然我最近一直在痴汉毛毛但王子你要相信我!!我真的还是最爱你的!!!至于浮气什么的你看就算没有毛毛我也有其他爱角所以也不算什么的对吧(被EX必杀猛击

希望复活卡故事可以早日实装,希望王子可以早日出EP卡。

EP卡祈愿是小王子❤




                            然后MIYA我的隆三呢????????????

评论(9)
热度(8)

同人女的生涯就是由造谣组成的

© -光源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